close

  

打從過年後到現在我們都只有在星期天帶牠到山裡讓牠運動跑跳~

今天難得的好天氣, 而且我有記得帶上相機,

呵~幫牠留了幾張美美的照片是一定要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公婆把晒了有一段時間的木材給堆燒,

想到最近剛挖起的小地瓜, 可以讓它們放跟木材一起悶烤~~

阿ㄆ說 : 地瓜烤好嘍~

  

呵~~看小雪眼睛直盯著地瓜的那副 樣~~

小雪-1.jpg

 

 

 

給我~  給我~

阿ㄆ地瓜給我~   給我地瓜~

小雪-2.jpg

 

 

 

Mmm~

好吃~  好吃~~

小雪-3.jpg

 

 

 


 

 

吃完地瓜馬上轉移陣地...

換追著姐姐的橘子看...

 

 

給我~  給我~ 

我想吃~  我想吃~

小雪-4.jpg

 

 

姐姐給我~  給我橘子~

小雪-5.jpg

 

 

橘子~  橘子~

小雪-6.jpg 

 

 

 

呵~牠很好笑, 吃完後的運動: 追著滿田的菜葉跑~

因為爸爸跟阿公都會故意拿著菜葉 往遠遠的田裡丟,

牠都會異常興奮的去跑跳過去, 汪汪汪  追著咬.

 

丟給我~~  丟給我~~

小雪-8.jpg

 

 

玩累了, 瞧牠  渴不擇水 的模樣.

 

好渴!!  好渴!! 

小雪-9.jpg

 

居然這邊喝完.......原姿勢轉頭繼續喝旁邊那桶.

小雪-10.jpg

 

 

呼~ 呼~

好熱喔 !!  

好累喔 !!

小雪-11.jpg 

 

 

 

小雪-7.jpg

 

 

唉~~養狗啊....

畢竟還是要讓牠們到戶外跑跳,

那樣對牠們~才是最好的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