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又去了一趟永樂, 主要的目的是想找些洋裁布可以做洋裝或長版襯衫穿.

而且很高興的一件事, 我今天去永樂的搭擋是噗友~華!!

我倆相約今天要一起去找日鑫的塑鋼拉鍊.

 

 

原本昨天晚上還在擔心今天會繼續下大雨的說..還好只有早上下了一會~~

去到永樂時我倆有點漫無目的在閒晃, 雖然心裡頭想的是花色薄棉布...

晃著晃著我突然想到 "皮革布",  我可以做個簡單的皮包玩玩 !!

看了老半天挑了這塊墨綠亮面的合成皮~ 

上傳6.jpg

 

 

 

剛才拍的時候有點反光, 故意不用閃光拍的一張, 女兒看到照片居然說 "好像海苔"..

 ~呵~~~其實還真...蠻像的!

上傳.jpg 

 

 

 

這是和上次幫 hala 買素布的那家店挑的.....嗯....有點....沒啥顏色了!!

所以就只挑到了這些....

一捲 2 碼 70 元, 買四捲送一捲. 

上傳5.jpg

 

 

 

華她可能對永樂的這些台布花色都沒興趣, 晃來晃去都在等著我...好像都不會想要挑布...

哈~~~其實我今天根本沒啥想法, 覺得自己好像都在走馬看花...

只是單純想看看能不能找些可以讓我玩洋裁的花布...

事實上...根本就是腦袋空空!!  No idea.

 

 

最後的結論是......永樂裡頭  沒有讓我覺得很中意的花色..

 

 

底下的這兩塊布是 "鳥居坊" 的日本布.

咖啡色那塊  2 碼 640,  圓點麻布是 1 碼 190.

上傳2.jpg

不好意思~~相機畫素低, 加上拍的技術不好, 色差很多!!

 

 

 

 

昨晚跟華討論到底要不要出門時...因為原本就只有想去找日鑫她們的拉鍊,

想都沒想清楚就很率性的直接約了星期六去...

昨晚才突然想到......糟了!! 日鑫拉鍊的營業時間 !?

......要是星期六她們休假日還得了...會白跑一趟的..

還好再確認之後....她們星期六有營業 (只休週日)

 

 

整理一下 日鑫拉鍊 的方位, 給想去他們店的人參考~~

永樂市場有兩個長得很像的入口, 一個在迪化街, 一個在民樂街.

只要記得在永樂市場的民樂街入口那個位置..往正前方直走.

2010-06-06 日鑫路線圖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挑的這些 YKK 塑鋼拉鍊是 16 吋 (40cm) 的, 她們 16~20 吋的價格一樣.

如果挑有 12 條 (一打) 還可以再折1元, 所以我們兩個花了單價一條 15 元把這些帶回家.

上傳4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準備回程的路上繞去 "東埕飾品材料行" 挑的,

因為上回重鉤毛線時剪掉太多長長短短的毛線....

覺得浪費了那些毛線, 很想全部打結串連, 中間用這些木珠來裝飾 (隱藏線頭)

再抽出個時間來鉤個迷你手提包玩玩.

 

上傳3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小熊媽媽買的提把跟串珠, 香包手工藝~~

原本以為今天女兒也會黏著一起去的...結果她賴床沒跟上.

所以看到她最愛的米奇跟哆啦A夢, 乾脆就買回去給她玩玩唄~

 

上傳1.jpg 

 

哈~~回到家後, 女兒一邊拆著袋子一邊啐啐唸 "為什麼米奇的耳朵長得這麼奇怪?!"

哇咧.......阿姿呀!!

妳要是厲害的話, 自己想辦法改設計圖呀!!

 

 

後來才想到...糟了!!

這是難度中級的串珠......裡頭的說明紙居然有 7 頁那麼多......

看來...最後......大概又會是我自己串了吧...

 

 


 

 已經有好多年沒有坐國光客運了, 今天是因為華帶著我搭車, 從竹南買來回票 280 上台北的.

去程~~在南京西路圓環旁下車,

回程~~我們從 Y21 水晶超市前的地下街入口往火車站方向走...

一直走到 Y5 出口方位時, 我自做聰明的帶著她往指標 "公車轉運站" 方向...

結果上了電扶梯後....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場景, 我一下看傻了!!

原來我們倆進到了 "京站時尚廣場" 裡頭~~~

 

哈~~我跟華兩個還打趣的說 : 

下回可以直接坐國光號來台北轉連站下車..然後給它逛 京站 一整天就好啦~~

....期待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