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因為跟 hala 打從上個月就約好了要碰面, 所以我去了台中一趟.

昨天她特地因為要跟我敲定見面的時間, 我倆還在電話裡頭聊了一下..

我們今天是直接約在中連 (上巧), 因為她還想 找些拉鍊!!  

我呢~完全沒想法~~~完全沒有想買的東東. 

結果她很可愛的~~特地做了一個針插送我. 

一個很可愛的針插,   讓我好感動~~感動到一直對它傻笑!!

 

 

 

上傳3.jpg

 

 

 

今天去台中跟 hala 在中連時有挑了個小的四合釦 (含迷你打具)  120 元

另外看中了名片夾 常會用的四合釦, 連同鐵片 70 元

 

哈~底下那片 NCC 迷你切割墊, 是這次 hala 特地去台中喜佳拼布展幫我換到的來店禮.

一旁那包棉~~~是 hala 送我的!!!

(她可能怕我手邊沒有棉可以玩吧! ~~很貼心唄~~)

上傳2.jpg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們也有去了一趟大同布行, 我在門口的推車上翻到了四塊零碼布.

最左邊那塊格子布有 3 尺 賣150 元,

黑點白底那塊有 4 尺7 賣 200 元,

黃底圓形煙火圖案的口布有 6尺 7 賣 200 元,

最右邊的骷髏頭布有 5 尺是 150 元.

 

上傳1.jpg

 

一整個來說, 就是~ "便宜啦"!!

 

女兒今天也陪著我一起去~

原本我一開始挑中的一塊日本布, 她給的評語居然是 "好老氣"...

好吧~我只好放回去唄!!

後來~她居然得意的笑說 "我很有眼光唄"~~~茄~~

 

 

啊~~~~對了~~下回有機會再去大同, 我要記得買些日本圓點棉布回來玩玩.

最近要趕緊把我的毛線背心拼接完成才行.

呵~~~~~縫紉機休息太久了啦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