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原本就還在下雨的, 今天居就來個溫度飆高的大晴天...

因為我家小雪的毛在過年前被我和老公理個全禿, 現在毛長了...還圓滾滾的, 粉醜~

今天下午趁著天氣晴朗~我又再次彎著腰, 耐心的幫牠理個漂亮的毛型!

 

 

 

上傳-小雪.jpg 

 

 

 

可能看過小雪以前照片的人 不會覺得牠有什麼變化..

呵~~我這次又再幫牠剪了裙擺啦~

好笑吧~~看起來有點厚度....

因為修的沒有很漂亮~加上之前理的很禿, 現在全部長長了.

 

上傳-小雪-2.jpg 

 

 

~~~咦哦~~~怎麼底下粉紅色的皮膚都看那麼清楚啊?!

~小狗的皮膚本來就粉紅色的不是嗎?

我家小雪還有黑斑咧~還不是一整隻粉紅喔!

呵~~~因為我今天把理毛剪用了3mm的套子, 所以這個長度幾乎可以說是推平貼皮膚的了.

如果明後天又突然變冷....就再幫牠穿上薄衣服嚕.

 

剪完後老公居然對著牠叫 "妳好醜喔~"

然後接著又跟旁邊的人說:  牠聽得懂喔~ 等下牠還會躲進籠子裡, 牠知道美醜喔~

呿~偏偏就是喜歡玩弄牠~~

 

其實我剪得沒有很順哩..可能剪子的刀片又該換了.

算了吧~反正剛剪完的頭兩天自己都會看不順眼的, 過幾天應該就好些了唄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