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把我的毛線背心給完成了....

朋友都說.. "拖的有夠久的啦!!"

唉~~~

注意看它, 還真的是 很花  捏!!

 

 

上傳1.jpg 

 

 

我原本打算要直接停工...去先玩其它手作的...

有天 hala 跟我說 "妳的背心要留到冬天才穿的嗎?"

...

 

我回她 "我懶了耶~"

她說 "當然不行呀!! 這樣妳才更應該要趕快鉤完啦~"

 

其實這中間, 我把已經鉤完過半數的花片, 全部拆掉來重鉤!!

所以又更加的拖延完成的時間..

 

要不是因為 hala 有鼓勵我要完成它, 我可能還會拖的更久...

 

不過, 畢竟這毛線有點粗..蠻有保暖效果的...

我看..還是乖乖的留到秋後穿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