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因為學校辦的活動, 年底得要到韓國, 作一趟教學交流之旅.

我的相機雖然不是頂好~ 但..就只是讓他帶著出去, 幫他留下第一次出國的印象...是絕對不成問題的!!

但作媽的我咧....先前雖然有個相機包 (連在相機上的拉鍊包) ..

我的問題是 : 相機的配件怎麼辦 ?!

這個早在幾天前就開始動工的相機包.....今天終於完工了.

 

 

 

IMG_6391.JPG 

 

 

充電器, 充電座, 加上原本送的皮套,

就是因為我不想讓兒子只用個塑膠袋拎著它們出國,

IMG_6409.JPG

 

 

 

所以我在後側給它了較大的空間, 好讓它們可以全部一次收納.

IMG_6388.JPG

因為我不小心勾壞了布面, 怎麼看都覺得很礙眼, 得想個辦法....

所以相片裡頭...左下角的小小花是我為了遮醜用的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請一旁正在用釘板勾圍巾的女兒, 客串我現成的麻豆, 讓我拍下背著的模樣~

IMG_6399.JPG

 

 

這次一樣是用一條不再穿的牛仔褲, 而且只用到一隻褲管, 這次我有燙了厚布襯...

問題來了~有厚布襯的牛仔布, 有挺沒錯...但是在重疊了3 層後要接合時..

靠~~

我的手痠到.....車線還被我搞到全浮起來...

而且壓布腳有些轉角部分根本就進不去...

加上龜毛的我, 一直不斷將車歪的拉鍊, 重覆的拆到快抽線 + 爆開...

.....我車到快瘋了我...

 

最後我還是...回歸原始....

使出了我最愛的原始 "手工縫".

就是乾脆在最後接布片時....全部用手縫 !! 

好不容易.....今天才終於讓我給作完了.

 

這一整塊布連同背帶都是同一條的素色牛仔褲做的.

我在前蓋包布邊的部份, 為了找同色的布...有點慯腦筋..

還好後來還是有在一座 "小山" 裡頭 --

一大堆被我拆過的舊衣服 (備用的碎布) 裡頭, 被我給找到合適的布.

 

那塊亮眼的綠色布片是這次是 "鍾成恆通" 那邊買的韓國進口帆布.

門前架子上的都一片 200 元, 直接進店裡剪可是要 300 喔~

我建議有到永樂市場找布的人可以去她那裡看看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