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寒流來前~~趁著無風的日子, 把小雪的毛剔~~~得非常短 !!!

緊接著剔完的第二天就開始下起雨, 說真的~很怕牠受寒了.

因為小狗生病是完全不會說的.

那天我趕緊翻了二件孩子的舊衣, 照著書上的紙型先試做了二件來玩玩..

 

 

 

 

上傳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帶牠去公園溜躂的後果, 就是傳回家一大堆的小小小狗蝨.

理的時候我只負責第一刀理 "雪納瑞" 髮型 (後背, 側身),

然後其它的完全交給老公...結果就是...被老公給剪的.

還真的是徹底.....的..禿 !! 

 

那天一開始紙型畫好, 剪好大概花了我半個多小時...

接下來瞄布, 裁布, 拷克, 車縫全部完成..

一件大概需要我 2.5 小時來做.

 

 

第一件做好後, 叫了老么幫忙牠穿上, 然後拍幾張照~~

上傳-狗T2.jpg 

 

結果, 臭葛哥欺侮牠 : 明明那就只是個裝飾的帽子,

兒子偏就是硬要套到牠頭上..害牠的眼睛被壓成丹鳳眼一樣細長.

 

噗~~還有一張不敢放上來...

因為胸圍部分....布裁的不夠寛...雖然我縫了 3 顆小暗釦....但...

第一顆 : 頸圍處, 剛好. 

第二顆 : 繃著釦....

第三顆 : 完全釦不上...

兒子說 : 麻~~牠胸部太大了, 第二顆都快爆了, 第三顆完全釦不上咧..

 

呵呵~~Sorry, 我不是故意了啦....

下一件我會把紙型改好再做的嘍~

 

 

 

 

第二件.....因為是一起做的...

我性子急, 當時直接給它畫上紙型後, 接著就剪布...忘記拍照嚕!!

所以...各位就湊和著看唄~~

 

上傳-狗T3.jpg 

 

 

其實~~原本上衣那朵最大的幸運草圖案是在靠近領口的位置~

我把紙型給倒過來畫在舊衣上~

 

上傳-狗T4.jpg 

 

然後右側是完全空的....我還特地剪下剩布其餘的花朵, 做貼布繡加了上去.

它在領子漂亮的部分, 是原本舊衣的領口..

呵呵呵~~小雪看起來有 "淑女" 吧 !!!

剛才補拍照片, 把熟睡的牠挖起來..

老公還說 : 喲~~妳什麼時候變 Model 了呀 ?!

更好笑的是, 老公居然問我 : 這....這要怎麼脫呀 ?!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做狗衣捏~~ 挺好玩的 !!

一來是花費的時間不多, 重點是: 用舊衣改造, 牠可以有件幫牠保暖的衣物.

不然 H1N1 小狗也是會得病的哩.

這二天再玩個二件來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