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有空, 趕緊把前幾天做了一半的洋裝...

我認為 -- 最困難的領口部分, 完成嚕 !!      拍拍手~

照片裡看起來還不錯吧~~ (呵呵)

 

 

上傳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塊布我在永樂市場買的時候, 只買了 2 碼回來, 因為布不大夠, 裁布的時候...

裙擺被我上修 10 公分, 袖口部分也上修了 5 公分.

所以整件作品的裙長, 袖長都比雜誌上的再短了些~

不過她們紙型原本的裙子幅寛, 我還是有保留著 !!

 

 

我記得我是用 L size 的紙型去做的吔 !!

奇怪~~怎麼會這麼的寛大呢 ?!!

~~~~~~

它竟然寛大到~~腰圍 140 公分的人都可以穿了.

真的喔~ 我沒騙人 !!

我自己有試穿, 結果 : 它還真是一件名符其實的 娃娃裝.

 

鏡子裡頭...正面看起來的感覺很不錯

 (自己還蠻有成就感的~)

但是一轉身看到側面的自己時...........

Oh, My God !!

哇嘞~~

根本就不能看 !!!  

因為被我 撐大變成 了!!!

像是我已經有好幾個月身孕似的.......真的是有夠恐怖的啦!!

 

 

下次這款紙型, 我應該瞄 S size 就可以了.

嗯, 千萬一定要記得才行 !! 

等會一定去把它裙幅給改窄一點 !!

不然照它現在這模樣.....

我絕對不可能穿它出門的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