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完成了 DIY 給小雪的第三件衣服~

這件一樣是女兒不穿的衣服..

 

 

 

 

上傳_Pixnet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件有尼龍成分..拆的時候要很小心..因為剪刀, 拆線刀不小心碰到, 就被我劃開了小口..

倒是它的彈性很大~所以我把衣服原本的蝴蝶結帶子, 拆掉當衣服的滾邊條用~

嘻嘻~~看得出來牠的毛全被擼光了吧~~

 

上傳_Pixnet2.jpg 

 

 

 

這件的紙型就是上次的那件黃色帽 T. 我有稍微調整過了~

這次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牠穿起來的感覺...應該是挺合身舒服的吧.

上傳_Pixnet3.jpg 

 

 

倒是帽子上的那兩個洞...我個人覺得很失敗..

因為我在洞邊的車線....完全不能看 !!!

所以我不敢拍太近...會太清楚~

 

 

而且重點是...這帽子只有 "裝飾" 作用,

兩個寶貝兒子都有給牠拉起來試戴...

哈....根本就是拉著牠的耳朵....沒法~脖子長嘛.

IMG_6140.JPG 

 

 

好笑的是牠都會情不自禁的頭想要往前伸, 脖子要給它儘量的伸長..

然後都會變成一副丹鳳眼的模樣.

唉~~看牠那麼不自在...

我想我還是放棄吧 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