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i~ 好久不見 !!!

我今天是個穿著吊帶褲的小男生喔~

 

 

上傳-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~ 玩心大起 ~~ 來玩泰迪熊變裝秀.

因為剛才被我家 底D 唸說 : 以前做給他的那隻水藍色小熊, 頭是歪的.

我要他拿給我看, 結果.....

 (丟臉, 還真的是歪的)...

看著看著....

喝~~哇咧!!  身體有夠髒的啦 !!!

 (毛巾布, 擺床頭有一年多了, 被沾上灰塵, 灰白分明哩..)

乾脆就直接把 底D 小熊身上的吊帶褲給脫下,  跟他說 "借我的小熊穿一下吧"

 (C~~偷笑~~)

 

 

看牠那雙好奇的眼神...

馬麻, 妳在做什麼呢  ?

上傳-3.jpg 

 

 

 

想到可以給牠個玩具什麼的...

拿起一旁的波堤獅公仔, 讓牠也一起入鏡.

 

 

呵呵~~大家看, 這位是我的新朋友 -- 奶油波堤獅 !!

 

上傳-4.jpg 

 

 

好好玩~ 總覺得, 牠那一雙水水的大眼睛像是會說話一樣.

只要換個角度, 整個畫面就好像 -- 牠 也正在和你做著心靈的交流一樣, 很有意思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