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Hmm...AYan...妳上回才做完一個針插, 幹麻要再做一個咧 ?!

C....~~因為我買了一個大的工具盒, 我要收納去喜佳上課會用到的一堆工具,

上回做好的那個針插居然太高了, 擺不進去...

昨晚我用了 2 小時做完了這個針插, 完全是即興的創作.

 

 

 

上傳-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老實說, 只為了做個針插的圖案, 我花腦筋想了蠻久的....

有香菇造型, 小山造型, 仙人掌造型等等...

這個仙人掌造型是最經典的, 畢竟仙人掌植物本身就多刺,

做成針插再幫它插上了一堆的針, 算是很正常的嘛~

 

 

 

這次我一樣是只用了碎布就完成了它.

為什麼我說是即興創作 ?!

它呀~~完全沒有經過繪圖, 設計個什麼底稿的, 我是直接碎布拿到就了縫上去的~

很隨興~~直接摺布就做貼布繡, 摺到哪~~縫到哪~~~

而且重點是...我覺得, 它完全不需要藏針縫的方式 !!

因為我就是要 "故意" 長長短短的, 露出那些不一樣等長的針距,

這樣才有像仙人掌的模樣. 對吧 !!

 

上傳3.jpg

 

 

 

裡頭的填充物, 這次我就真的就是拿我在月初剪髮時, 特意請髮型師留下的頭髮.

不過~我有再針插裡頭給它再多一層的內袋, 包住那些長短不一的斷髮.

否則, 單單只有外面那一層的牛仔布, 我那過細的髮絲多少還是會露出來滴.

然後這次底部也有給它加上了一層厚的紙板,

要不然它只有 2.5 公分的厚度, 隨隨便便個針都可以刺穿過去扎到手的.

 

 

 

ㄡ.....說真的....從袋子裡拿出那一坨 "自己" 的頭髮....在那觸摸的同時...

居然有點像電影裡的驚悚片段, 真實的就在自己眼前一樣.....

一股莫名的...怪異的感覺湧上心頭....

當時腦袋裡不自覺的在想著 :

會不會突然....那坨頭髮....有了生命跡像...蠕動了 !!!

或是在中間部分....包附了什麼變型的臉.....什麼的........

咿~ㄛˊ.............好恐怖ㄛˊ................

(神經偶~~AYan 妳盗墓小說看太多了啦!!  沒事自己嚇自己..)

 

 

 

其實左側的那個 Logo 是我的無心之作 --

原本我繡完時有覺得 : 這個即興的作品, 左側那塊好像太大的點, 有點畸型了些?

心裡想著 : 要不要拆下來重縫咧 ?

後來馬上就想到.....啊!!  我的作品我一定都會加上自己的 Logo,

我就直接加在那裡就好啦~~

各位看看~~ 效果很棒吧!!

 

 

 

今天即興的利用小畫家把照片給它畫了框, 做了點美工....呵呵~~還蠻有成就感的.

 上傳-1.jpg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