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心血來潮的將 2 件回收不穿的衣服給裁了下來,想玩環保購物袋 !!! 

作品還算很令人滿意!!

 

 

 

052.JPG  

 

 

 

不過總覺得好像是把小叮噹的「時光布」給拿在手中的錯覺...

   呵呵呵~~~有像!對吧 ?!!

 同事們看到,一個說以為我拿著一件小背心,另一個說很漂亮,尤其是提著的時候!

 

 

 這是 2 件衣服還沒被我「開剪」前的樣子~

 007.JPG

 

 

  

嘿嘿~~

它是用 2 件衣服做成的,當然就是可以兩面換著來玩嘍!!

環保提袋-合圖.jpg 

 

不過啊!!

這次的衣服,灰色那件是夏天的布料,我嫌它薄了點。 

大圖案黑白那件,因為是彈性的布料,所以不能提太重的東西...會往下墜...

 

 

在裡建議各位,如果有想跟我一樣做這種環保購物袋的話,

請記得儘量找襯衫類的、伸縮性比較差的棉質布料,

才不會和我這次的作品一樣...不大能承受太多的東西。

(也不過就放個手機、相機、鑰匙而已, 就已經開始往下沈了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