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上上星期佳儀老師就已經跟我預告過~~9 月底喜佳會有活動...

加上我一直在等著她們的時尚名媛的新課程表...

昨天我的搭擋拿給了我,  唷呵~~ 好期待上那些課程喔!!!

 

 

 

喜佳最新課程 DM-2.jpg

 

 

不好意素內~~

家裡沒有掃描機就算了, 翻拍的技術還超爛, 而且是用一台不怎麼樣的相機..

沒辦法....它的字體實在是太小了...

唉~ 想跟大家分享的美意.....嗚~~

就麻煩大家忍著點看嘍~~

 

 

她們自己的網頁裡頭沒有放那麼多的優惠訊息.

http://www.cces.com.tw/news_intra.php?id=96

 

 

 

以下是這次她們配套的一些優惠商品~

 

喜佳最新課程 DM-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她們新的秋冬時尚課程裡頭, 袋物有四款, 洋裁有五款.

我對 1月份兩用大衣跟 2月份的那件襯衫...特別的期待!!

 

喜佳最新課程 DM-1.jpg 

 

 

 

五告拍謝捏~~

我......真的.....只能翻拍到這程度了....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還是直接到她們的店面看好了 !!

或者是您有空的話, 不如到她們以下的活動時間跟地點去看看嘍 ~ 

她們肯定非常歡迎各位的.

 

桃園旗鑑店、高雄旗鑑店 : 9/23 (三)、 9/24 (四)

台北生活館、新竹新光櫃、台南旗鑑店、台中旗鑑店: 9/25 (五)、 9/26 (六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