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剛剪完毛

我給牠多拍了幾張照

我一直都認為小狗都很率真,「應該」不會怕鏡頭才對的

結果我家這隻~

~~~傷腦筋的~~

 

 

看看牠

居然會躲鏡頭

026.JPG 

 

 

而且就算你是用好吃東西誘惑牠

牠還是會在相機鏡頭前 把頭別開

~~害羞嗎?

027.JPG 

 

雪雪~~看鏡頭啊 !!

厚~~真是的~從來沒看過這種會躲鏡頭的狗

傷腦筋的是~我家就有這樣的一隻

 

 

每回和牠玩著玩著

在跟你撒嬌完後牠都會自動的給「躺下」

老公說:牠是露出本性了

看~還真的是這樣咧....

有夠醜的啦~~

036.JPG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牠精神來了

看牠在幹麻?

038.JPG 

 

邊玩邊甩頭

很 high 唷~~

045.JPG 

 

 

其實牠只是在玩個保特瓶而已..

053.JPG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牠從小就無法抗拒保特瓶的魅力

只要喝完飲料時,瓶子沖完水,賞牠個空的保特瓶玩

不用理牠,牠照樣可以玩得很高興

最後牠也一定會把瓶子玩的不成形

然後瓶蓋咬爛,瓶身貼紙撕了一地...

等牠玩夠時

其實牠也順道幫你作完「回收」-- 壓扁保特瓶的動作了

 

不想玩,就不玩~

想當然是不可能會幫你把保特瓶給放到回收筒嘍 !!!

(我這主人沒那麼厲害,目前還沒教會牠這個本事)

所以一定都會留了一地的垃圾給我們善後

重點是每回牠在玩的時候,還真不是普通的吵哩!

 

~

說真的..在家裡頭,除了牠最愛玩的球之外

偶爾賞牠個保特瓶,讓牠過過癮

其實也還好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