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這一週天氣開始愈來愈熱

雖然已經有蓮花颱風要來

可是還是熱到讓人難受

更別說是我家這隻「刻意」要留裙襬美美的小雪了

 

 

昨天我才拿出電動推剪給它充電一會兒

老公居然等不及它充電完成

就大正午 1 點多 粉~熱的時候

把小雪拉去「宰」了

看看牠頭毛被剔完的模樣....

 

呼呼~那種活潑的梗犬模樣出來了~

剪毛照-090620.jpg

 

剛開始老公在理的時候

我覺得大正午的在太陽~實在是太熱了

我也才進去屋內一會兒

還來不及叫老公留給我自己修牠的頭毛

結果就~已經被老公剪成那副德性了

 

唉~~

想想最近的天氣也實在是太熱了

而且我家雪雪真的沒有天天吹冷氣的富貴命

索性我就幫忙把牠背上的毛給推得更短

連腳邊的毛也讓老公給剪掉

 

哈~~

雪雪,妳的腳指甲露出來了,黑黑  醜醜ㄋ!!

爸爸說:現在可涼了吧 !

所以現在變醜沒關係,等秋天的時候媽咪再幫妳留美美的裙擺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