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童心大起, 明明很想要多趕一點英文課, 可是手就是閒不下來....

這是今天完成的 毛巾泰迪熊 , 我用菜市場賣的 20 元抹布做的, 相信嗎 ?

 

 

0401-毛巾泰迪熊.jpg 

 

 

 

今天下午完成時, 心裡想著, 不能讓牠沒穿衣服上鏡頭...

突然想到來件小洋裝如何 !?  我也可以給牠 "變男變女" 啊....

Hmm.......既然牠亦男亦女, 現在我想讓牠扮女的穿洋裝, 那就一定要給牠別上一朵小花才會像 !!

結果, 當我作好了小花, 別上去之後, 我自己一下子, 情不自禁的 "噗吃" 一聲笑了出來....

~~ "牠好可愛"~~

然後媽咪我就開始給牠擺了一大堆的姿勢拍照.  拍得欲罷不能....直到相機該充電才放棄 ~

 (( XD..好像有點變態的傾向了說...))

 

我是依照日本的達人 "福村弘美" 那本書 -- 手作泰迪熊家族, 裡頭的 毛巾熊 紙型作的,

跟達人的作品比起來....其實我自己覺得, 並沒有很像泰迪熊 !!

而且我自己把毛巾布料, 給換成了菜市場裡買得到的 "抹布" 來作..  ^_^

 

Sorry ~~ 今天暫時先 po 上來牠可愛的照片, 過幾天我會再整理一下我的作法 放上來嚕~~ 

 

 

06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