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Yan 家明天的早餐 "肉包子"  出爐嘍~~~  還熱騰騰的喲!!!       

 

023.JPG  

 

其實我今天一整天在家閒閒沒事, 東摸摸西摸摸.....(好像是上網溜躂 花了最多的時間)

所以一直等到 4 點過後才開始準備搓麵糰,

只是...下場是--> 我把自己搞得很荒亂~

因為我必須在 1 個多小時的時間裡, 同時準備肉包子餡料 & 晚餐的材料...

中間還要將發過第一次的麵糰, 再搓入第二次的麵粉料...

急急忙忙的捍麵皮, 包餡~~接著又急急忙忙的開火煮晚餐....呼~呼~~

好趕!! 好趕!!

 

其實~

我只是想趕在 6 點補習班車子來之前, 讓老么他吃點東西, 別餓著肚子上英文課.

而且女兒, 老公也都是 6 點到家....

所以~~下次~~

我再也不要 3 點半過後才開始搓麵糰了啦!!  

 

 

不好意思!!

照片照得不好~~技術差, 加上光線不夠的關係....

照片裡包子的顏色....看起來一點也不可口~~~

 

019.JPG 

 

 

我家弟弟上課之前有跟我預約ㄡ~

他說 "等我下課回來, 我一定會肚子餓 !!"  (意思就是他回家以後一定要吃到才行)

好好好~~當然好啊!!

不過...剛才我已經 請女兒和我分享第一顆熱騰騰的自製肉包子了. (賊媽)

 

不好意思 !! 底下這張照片裡頭的包子, 其實已經少了二小塊 ~ ^_^ ~

ㄎㄎㄎ ~~~ 田為....它們正在饞媽的嘴裡了~~

039.JPG 

 

附註 : 

麵糰材料和 我上一篇 "黑糖葡萄乾饅頭" 文裡頭列的相同.

(記得要把黑糖漿換成砂糖喲~否則就變成黑糖肉包了~)

肉餡材料 --

絞肉 半斤, 葱末 1小撮, 薑汁或薑末 1/2 茶匙, 鹽 1/2 茶匙,

醬油 1 茶匙, 糖 1 茶匙, 香油 1 大匙, 米酒 1 茶匙, 太白粉 1 茶匙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