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到了要大掃除, 除了把家裡由裡到外徹底清掃之外...

可愛的小雪當然也不能例外 ~~

所以趁著星期一那天天氣還很好的時候, 被我抓來給剔毛, 改頭換面了一番 !!

在理完毛後, 洗個香香的澡, 然後穿上衣服的模樣,  O~~~ 真得是超級的卡哇伊ㄋㄟ~~

 

 

 

011.JPG     

 

很像玩具狗吧 !!

還有其它幾張, 牠可愛的相片, 都在我的 "卡哇伊小雪" 相簿裡頭了 ~

http://suzanne915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47918

 

後來的這幾天啊 ~  我發現了一件事 --

穿上衣服的牠 ~

居然會把背躬起來, 有點像貓咪受到驚嚇一樣 ~~

 

上傳示意圖.jpg

註 : 可愛的小雪被媽咪給畫醜了~

 

一邊走路 還會 一邊躬背, 好像牠很不自在似的 !!

但是我們全家人, 看到那副超級可愛的模樣, 全都會開心的大笑 ~~

 

我在猜啊~~

可能是因為衣服貼著背後, 會不舒服, 像會扎著背一樣, 所以牠才這樣走路的吧 !

而且加上我有用舊衣服幫牠做了睡墊,

每當穿上衣服之後的牠, 居然也可以.....連牠的最愛 : 球, 狗骨頭 

都可以只要遠遠的盯著看就足夠 !!

可見牠的身體已經溫暖到...牠完全不想移動身體, 只想暖暖地坐在墊子上  動都不想動了 ~~

(看來下回我要用錄影的方式 來幫牠留下可愛的倩影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