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新手作作品 !!

用的是一片牛仔褲大腿布, 加上二件不穿的 T 恤..

 

 

004.JPG 

 

 

這次完成的餐具袋, 有連同餐具墊的設計..

因為好友 Vanessa 的餐具有先和我預告 -- 筷子很長 !

所以結合餐具墊後....還真有點長的說~~

 

不過..

這次圖案非常的簡單, 我自己個人認為很 match ~

因為我截取 T 恤上面那段 趴趴熊 "正在滾" 的圖案,

013.JPG 

所以不管是由左至右或是由右至左,

整個餐具墊在收納後, 就正好是在讓趴趴熊在滾一圈似的..

 


 

由於 T 恤本身有彈性, 所以這一小條的收納繩子, 我個人認為很好用 !!

我特別用一小截的剩布, 幫她做了名條上去,  個人專屬的名條 !!

011.JPG

 

倒是這些 T 恤 有個傷腦筋的問題 :

就是 "彈性".....T 恤一定是有彈性的 !!

牛仔布也有彈性, 但 T 恤又更加彈性好多倍 !

加上我是純手工的手縫,  一定會有修正的問題......所以不可以太用力拉扯 !!

太用力的後果就是 "一定會變形" ~

 


 

這次用的另一件 T 恤圖案剛好是綠色.....有點像竹葉的圖案..

二件 T 恤圖案加起來後就成了底下的作品了!!

010.JPG 

 

這次我也一樣有加上了我的新 Logo. 不過顏色繡得較淡 ~

 (歹勢哦 ~ 因為以前用的是 SuZanne, 法文發音, 應該很多人不太會唸...所以後來改了 !!)

 

其實這個作品算是很即興的作品,

有些時候靈感來了, 手感來了, 最好就是一定要馬上就動手, 不然啊~ 到後來都會開始懶...

等到最後想完成作品, 時間就會不知不覺得拖了很久, 甚至還會變成半成品 !

因為我先前就有好幾個半成品, 現在都還被我擺在一邊.

 

開剪後, 圖案已經想好後...聽到 i Readio 的整點新聞在播 "團團圓圓"...

哈哈~~ 我也正在看著貓熊吔~

因為趴趴熊就是貓熊啊!

好巧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