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作隨身面紙套 !! 

也是最簡單, 做的最快的作品 ~~

動機是來自那天和好友去五分埔逛街的時候,

她拿了一個她買的隨身面紙套給我看, 她還解說了一下那個面紙套的功能有哪些....

 

 

所以回到家後, 我除了馬上拆解她給我的超短吊帶牛仔褲之外,

我也翻了我的舊衣服, 和剪剩的牛仔褲布片....

004.JPG

 

由於我的作品沒有人指導, 所以完全沒有尺寸, 我只是仿照實際的隨身包面紙直接來裁布 !!

所以第一個作品都會做做停停 !

 

在那張照片裡的那件衣服, 我拿它來當裡布, 而且上頭的蕾絲拆下來後, 居然有竟想不到的效果 ~

底下就是這次作的第一個隨身包面紙套.

 

019.JPG 

 

第一個面紙套因為裁布, 修布, 縫歪了又拆線重縫....

所以我花了較多的時間 !    (每次只要是製作不同款的第一個作品都會這樣)

 


 

不過閒閒坐在工作桌前....看著一旁那一大包, 以前拆舊衣時留下的布邊...

我又一時興起, 接著又作了第二個..

005.JPG 

 

而且做第二個的時候, 只有花了~~~半個多小時 (有含縫歪掉, 拆線修正的時間進去唷).....

Ho.Ho......畢竟上手了.......三二下就給它 ~  搞定了 !!

 

011.JPG  

 


 

在上頭的 Logo 原本剛作好的時候, 還在想 "只是自己在用, 沒關係啦 ~"

但是到最後....想了想......我還是繡了上去 !   

 

其實除了那件當裡布的舊衣和牛仔褲外,

上頭的那二塊花布都是只有用到 "衣領" 而已喔 !!

 

014.JPG

 

 

作完第一個面紙包的時候,

接著的第二個手作, 我原本其實是想要作 --

外側可放面紙包, 裡面可放護墊或衛生綿,

也就是裡頭有內層, 外頭再加個外蓋的 "女孩貼心包"...

上傳專用.jpg

 

不過因為牛仔褲裁下的布片不夠大了...先放棄了 !

等哪天心血來潮想作的時候, 我大概就會直接 "開剪" 另一條舊牛仔褲了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