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電腦沒有開機, 連英文課都沒有上......

因為在幫我自己的 MP3 做個束口袋.....

主要是這陣子每天聽英文得用到它,

可是很受不了它的耳機線, 會纏住然後打結....

然後每次都要解...

圖片上傳-1.jpg

 

它的布料是來自一件我已經丟棄快二年的一件衣服,

大家一定奇怪為什麼二年了還不丟 ?

主要是因為我自己二本的手作書裡頭,

有拿舊衣服來製作一些布娃娃ㄚ, 抱枕ㄚ什麼的...

我喜歡這件舊衣服它的毛氈, 雖然已經有起毛球了...

而且我喜歡它的大紅色~~

這個作品原本我一個晚上就作完了,

可是裡頭我用的裡布是兒子的牛仔短褲做的,

導致作品完成時的繩子有點束不起來 (因為牛仔褲有點硬),

 

圖片上傳-2.jpg

 

結果隔天下班一回到家, 我馬上又再接了一小塊布,

最後才得以看到現在的這個作品.

繡到背面的是我 MP3 的簡圖, 給大家看看....

怎麼樣 ? 還可以算是有幾分的神似吧 !! 

C.C.........剛好都是大紅色, 很搭ㄏㄡ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