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是哪兒呀 ~

有沒有很像到了 "日本旅遊" 的感覺啊 ~

047.JPG 

 

楓樹-2   

 

光是看到它們站在路旁的模樣, 大家一定很難猜得出來是哪裡~~

其實這裡是新竹縣的峨嵋湖, 十二寮風景區~

因為是剛好是午後的二點半左右, 太陽還很大, 所以拍出來的光影效果還不錯 !!

 

楓樹-9 

 

而且偶爾的幾輛車, 2,3個散步的人.....

我超愛這種空曠悠閒的感覺了 !!!

底下的這張是我個人覺得 feel 最好的一張了~~

我女兒看了說 : 有種好像是到了日本一樣的錯覺 !!

 

IMG_0896.JPG   

 

或許這裡的楓樹早就已經變色了, 不過最近天氣轉涼...加上午後的陽光...

只要大家願意暫時拋開全球不景氣影響的煩亂心情.

不需要特地花大把的錢, 坐飛機出去哪兒.

幾十分鐘的車程到這個地方走一走, 散散步, 享受一下大自然美麗的美景 ~~

它也只要花你少少的油錢, 半天或一天的時間, 就可以得到大大的心靈收獲 !!

其實...這樣不景氣的冬天也是可以很享受的 !!

 

 

還有一些照片在我個人的相簿裡頭,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過去瞧瞧~~

不過因為我是用最普通的數位相機拍的, 所以有些會讓人感覺解析度不怎麼樣...

 

我不夠格誇耀我的照相技術, 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楓樹變色後的美麗 !!

還有還有...

其實在我們居住的家鄉四週 景色也是很美的 !!

~~只要你用心就會看得見 !! 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