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包也是服飾店的小姐....店員自己和我訂製的 !!
我告訴她我最近在玩這種 "舊丹寧的手作包"....[純手工]
她也很好心的告訴我 : 她有看到一個很素面的貼身肩背包....
她很喜歡那個包的感覺, 不過那個中意的包是不可能買得到的,

因為是 :
1. 她在旅遊途中看到的, 一位不認識的小姐在背的.
2. 就因為一樣是手作, 而且重點是 "獨一無二"  !! 

她就是想要這種感覺 ~~

手作 No.017 上傳-1.jpg

這件衣服是她從來沒穿過的牛仔馬甲, 一直沒機會穿, 但又捨不得丟.....

手作 No.017 上傳-2.jpg


我剛拿到衣服的時候, 我就知道了, 她自己一定比較鍾意這件衣服來做背包 ~~~

手作 No.017 上傳-3.jpg

手作 No.017 上傳-4.jpg

這個包我一樣花了 12 天做完交貨, 一樣沒有和她開價, 因為我自信不夠怕她會不喜歡......

 手作 No.017 上傳-5.jpg

結論是...她非常的喜歡 !!!!!

而且是在我親手交給她時, 我自己當場親身感受到她喜歡的那種程度....

就在當下帶給我的那種滿足... 真得~~真的~~是非常難以形容的一種 "快樂"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