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利用剩布做出來的機車鑰匙包, 大家看得出來那是什麼圖案嗎 ?

Sorry ~~  因為選用的縫線顏色太暗了些.....

 

 

 手作 No.019 上傳-1.jpg

 

上邊那面是我的 LoGo, 我老公還問 "那是什麼 ?".....啍.....

底下那張圖是我仿照鑰匙包正下方, 圖畫書上的那隻羊繡上去的...

Ha.Ha...

我女兒看到時還說 :

"那隻羊很欠打 !! 一看到就覺得牠很欠打 ~~"

 

手作 No.019 上傳-2.jpg

 

主要是因為我原本想 : 那是要用在我老公新機車的鑰匙包, 男生嘛 ~~ 一定都較容易弄髒的 !!

然後我又想到那台車我也有可能騎去菜市場, 所以我就直接給它做成零錢包了....

不過, 可能就是因為它是個零錢包...我老公現在竟然留給我騎,

結果他就每天騎著我另一台的舊車去新豐的公司上下班....

 

謝謝你 !!! 老公...我好感動喔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