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平常有練習~果然就有差!!

 

這個餐袋 + 餐具袋是兒子要用的..我只花了一個晚上, 大概二個多小時就做完了

 

0904-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前小兒子用的是哥哥不再用的 牛仔布便當袋.

想當初~我全手縫的耶. 完全沒有用縫紉機喔 (現在想起來~得意的很捏)

因為現在別想要我再用全手縫完成手作了......No. No. No.

也多虧兒子們的愛用, 那個舊便當袋, 一整個袋子都糊了, 磨鬚了, 只差沒有破了....=.="

 

 

所以新做的這個餐袋, 我挑了可以防水的 降落傘布 給兒子

畢竟他要騎腳踏車到火車站搭車, 難免一定會遇到下雨天, 防水的才更好用

 

裡布~ 我挑來挑去.....就只有這塊迷彩圖案, 他一定不會嫌棄 XD

哈~很簡單的一個袋子吧

 

 

 

 

0904-5

 

 

其實我有點後悔袋子做的太深...

因為我還是一樣我的 AYan Style,

噗~ 就是 直接量便當盒尺寸, 直接挑拉鍊, 直接裁布, 完全 想都不用想的積極行動派 

 

意思是.....我一點都沒有考慮到組合起來之後的深度 Orz...

還好~兒子很能利用上面多出的空間. (放了輕便雨衣在裡頭 XD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是完全的手作啊~~~~

怎麼說咧 ?

 

呃...我拿了最下面那個六角圖案的舊口罩,

描了形狀, 畫了版, 直接挑布, 裁布, 自行推理整個 組合的步驟, 

完全自己 DIY 做出來的二個新口罩 !!!

很好用耶~

 

我還參考了  佳人老師  的口罩 夾層 製作, 

然後~我自己試戴後 覺得有點薄的說.

結果好友笑我  "再厚點 妳還能呼吸嗎?"

啊~~~對吼....=.=" (自己恍然大悟)

 

0916-1

 

 

哈~找時間再多做幾個吧.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