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上回做了一個大提袋給兒子~

這次是女兒要南下讀書, 心裡想 "也做了一個給女兒好了".

畢竟出外讀書, 回家一定會有很多東西要帶. 有個大提袋總是方便點.

 

可惜的是女兒挑了很多花色的防水降落傘布, 偏偏就愛這塊 (布片不大夠) 的花色.

 

0821-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布片不夠?

因為先前這塊布想要做件圍裙給朋友, 結果裁了之後發現....

怎磨這麼的硬啊. 穿起來一點都不舒服...

呃...馬上跟朋友說抱歉之後, 再另外裁布做給她.

 

主要原因是~

圍裙剪裁後會有領圍的圓角, 而提袋用布主要還是直角正方, 

因此女兒只想要這塊布時, 就只好用拼接的囉.

還好剩下的所有布片 (有方向性) 還能拼接出一個夠大的提袋出來.

 

 

 

 

裡布用的是女兒要的米奇圖案, 只是.....一看就知道我做的很青菜 XD

 

0821-3

 

 

 

ㄎㄎㄎ.....反正就.....就是咖 大提袋 咩 XD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是小兒子跟我要的束帶. 做什麼用呢?

他說~~新制服的褲管太大, 騎腳踏車不方便, 一不小心容易夾進車鍊裡面

要我幫他做個魔鬼毡的束帶.

 

我有建議他用四合釦 /  鬆緊帶 的款式, 他偏偏要這種魔鬼毡的!!

 

呃~好吧. 既然兒子有自己的想法...

小 case, 我總了花三十分鐘, 二條束帶完成.

 

0821-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