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呃.....這個是? 是我很想要的斜背包

我是用 Alice  幸福的生活手作包 這本書做的.

只不過~我選的是防水布.

 

0825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袋蓋的車線, 很讚吧

哈~自己有點小小臭屁了一下下 17  

 

畢竟我用的是一般家庭用的縫紉機.

所以只要縫份均勻, 車線沒有歪, 我就會小小自滿那麼一下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只有完成前面袋子拍的. 還不錯吧

可是......事實上我光是把那條拉鍊對齊. 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

我想大概是我自己裁布的問題吧 (留的縫分不均勻, 加上組合時有點粗心)

噗~一般人應該是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,

總而言之..我很龜毛  18  

 

082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將將~最後完成的模樣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831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底下這張, 找了個大好天氣特地外拍的成果.

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XD

 

 ~可以得意的柳~

 

0929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