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到書上的長夾~一直都很心動

終於鼓起勇氣做了一個.....

 

為什麼要鼓起勇氣?

因為我一直不敢用四合釦, 很怕四顆順序放錯

(是說~我久久才做一個, 打字po文這當下..我又想不起來了..)

 

0726-1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~我一直認為貼布繡是我的強項

所以照片上半部, 繡上我的 LoGo...小意思!!

 

照片下半部那朵花~我用了點小技巧 (熨了奇異襯)

上頭有做了輪廓繡,  為了加強那些線條, 最後還有用車繡固定布邊.

好看吧~ 

 

0721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完成的模樣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726-3

 

 

 

裡布用的是簡單的條紋棉布.

 

0726-2

 

 

 

非常可惜的是~

我的裡布沒有用襯, 所以隔層不夠挺, 怪我自己啦!!

想太多. 認為加了襯會太厚...

結果~沒加的下場就是...

這個布夾至今只能躺在我自己的收藏裡頭..

一整個不好用啊 (扼腕)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