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~好久~沒有來到這個地方了

以前都會帶孩子來這邊散步的..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座吊橋, 跟這美麗的湖水

這裡是哪啊 ?? 漂亮吧~ 都快跟日月潭同級了 XD

這裡是位於 苗栗頭屋鄉明德水庫 裡頭, 往獅潭方向的一座永春宮

 

0723-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孩子還小~我們會帶著孩子來這邊放風, 

風景好到~連大人都很喜歡這裡,

像今天天氣這磨的好. 相信看到照片的人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.

 

我們最愛跟孩子玩搖晃吊橋的遊戲了, 

這吊橋不長. 滿穩的. 可以放心的走上去,

結果現在孩子都比我高大了. 今天反而變成他們在玩我...(=.=")

 

0723-8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口的地方車子停放好之後, 必須往下走, 所以這張的角度是入口處回頭拍的.

 

0723-7

 

 

 

 

走過吊橋後~ 廟的左側有條小路. 往下走可以走到湖邊.

 

0723-10  

 

 

 

 

樹木都有管理. 所以整體來說. 環境整潔優美

可惜的是~有水有草的地方就會有小黑蚊, 如果各位想來這個美麗的地方散步走走

請記得要噴點防蚊液. 免得被叮到皮膚發燙難受喔

 

0723-11

 

 

 

 

印象中~孩子還很小的時候, 這邊有租船的服務, 還有餐飲的販賣, 甚至還有露營區的管理租用

看~這間小木屋就可以知道. 想當初這邊有整理的時候是多麼棒的一個休閒去處.

結果今天小木屋看起來...破破的...有點陰森的FU, 唉~~可惜了

 

0723-13

 



  哈~有 high 吧~

真的很難得!! 

我們竟然可以看到對岸有一大群的孩子在學泛舟.

可惜我今天只有帶著手機照相, 所以手機的長鏡頭拍得不夠清楚

 

0723-5

 

 

 

這張是已經準備要離開前, 爬到觀景台上面拍的.

至於吊橋下...水面上看到的那道 "牆" 是什麼?  這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XD

 

0723-17

 

 

 

 

底下這張是我自己利用 Google + 小畫家做的地圖. 如果可以自行開車的人, 來這邊走走會比較方便

 

0723-20  

 

 

 

 

哈~~這張....我應該是在路邊隨手拍的吧?! 完全忘了哪邊拍的了 17  

 

0723-1

 

 

 

還有其它幾張相片在我的相簿裡. 歡迎參觀

http://ayanstyle.pixnet.net/album/set/280113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