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很大~~我一直欠很大~~

這個餐具袋...我欠了一年嘍..

同事只要每次看到我用我自己的餐具袋,

就會一直啐啐唸 "餐具袋....餐具袋...." (催眠)

嗯...好吧! 我終於利用了這幾天的假期把它給搞定了.

 

 

 

 

上傳1.jpg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餐具袋一整個算是 深色 的~

前頭我自己的 Logo, 我故意用較深色的線,

背面這個是同事的名字, 

所以有故意用較淺色的來繡. (繡線自己搭配的)

 

~~注意看那些繡字 還有一些粉片 淡淡的白在上頭..

 

上傳2.jpg

 

 

 

最近比較懶得動手作, 用縫紉機要接合布片跟拉鍊時 :

1. 忘記接合順序, 連拆了2 次

2. 縫分居然留不夠...筷子進不去, 很不好放

019.gif

因為想趕著做完要溜去市場, 結果愈趕~就愈慘..

唉~不能有壓力做事.

(我神經ㄛ~自己給自己壓力幹麻)

最後是剛剛吃完晚飯, 再微調修改後做好的~

 

 

 

其實它一整個形狀有點不太工整, 因為我完全是用牛仔褲的褲管做的.

牛仔褲有它一定的伸縮彈性.

這幾個小小拼布圖案~~也是一些不要的碎布拼湊出來的.

所以一整個餐具袋, 除了那條拉鍊~

全部不用錢~~但我的工錢當然除外啦!!

 

上傳3.jpg 

 

 

 

唉.......美~~是夠美啦!!

相機沒打光時是這付德性啦..

上4.jpg 

 

 

但我只給自己打90分...

龜毛的我覺得很 "還可以更好" 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