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便當袋上面的圖案是女兒自己設計的........上頭是一個Q版的海盜頭圖案 !!

圖案很簡單, 還不錯看吧 !!

我只是問她 : 要不要自己設計圖案在上面 ? 接著她就花了 20 分鐘給了我這個圖案 ~~

她還特別的交待我 : 不要其它的東西在上頭 !!

但我仍然硬是多給她繡了個英文名字上去......

不過現在我故意用 mark 蓋著不想 show 出來..........

.......是因為.........我自己覺得筆劃被我繡得太細了.....

由於她的便當盒是圓形的, 在這個手提袋的兩側, 我有多給它一些空間,

好讓她有些時候可以放把雨傘什麼的, 或者是餐具袋, 所以它有個橢圓形的底部..

手作 No.027 上傳-1.jpg 

現在這個手提袋, 在週末六日上課時 (不用帶便當), 她仍然提著它, 可見她喜愛它的程度了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