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天老公心血來潮的問我是不是想要找相機 ?!

我倆因為孩子都大了很好安頓, 所以可以完全放鬆的不趕時間慢慢找.

由於考慮到單眼的重量與功能性 (我只能玩初階的入門相機)

所以最後帶回了這台 LX3GT 類單眼相機.  

2010-08-23.jpg   

 

 

  

起先我們有去看了 CanonNikon 兩大家的單眼~

店員有介紹這兩大家所有相機的 "大略" 機型, 畫素與功能...

或許....因為我的需求不明確, 所以店員的熱忱度~~很低!!

 

 

後來我們也去看了最近熱銷的  Sony  NEX-5, NEX-3

2010-08-23-2.jpg 

 

店員妹妹有很熱心的介紹這款最夯相機的功能,

但...最後我聽到缺貨~要等補貨~~

我心裡想 "好唄~那我不急~~那就等唄!! 我再去別地方看看~~"

 

 

 

或許是緣分~

我們在一家店裡頭滿是年輕人的店前停了下來觀看櫥窗,

一個有點帥氣的小伙子很熱心的自動上前來問候,

接著我們就進了店裡頭開始看他玩起了相機.

他熱忱的解說著相機的功能與特性有哪些,

幫我比較分析我的需求之後, 還搬出了店內其它可以讓我比較的相機來讓我們把玩. 

裡頭一共有四位業務, 進來的客人多到可以讓人嚇一跳!!

小小的店內可以一群  2-4 人   的  2-3 個群組  討論著相機. (還真是...有點擠)

 

 

好笑的是我和老公轉過了其它幾間店家後,

我們有特地坐下來喝咖啡討論 "我的需求點是什麼 ?"

 

022.gif 嗯......

我希望找一台....

 

1. 機身不能太重, 我不想背著很多鏡頭出門, 然後還得一直換.

2. 我希望能夠近拍功能強, 且遠拍有廣角能力的相機.

3. 我不想花大把錢再買一台只是功能更強的數位相機, 我想玩單眼.

4. 玩單眼的話就一定要有人教,  但我更不想花大把的錢買台單眼後, 因為重不想帶出門.

 

 

或許是因為他們的熱忱解說與介紹~~再加上  有和我的需求 match~~

最後我們帶回了這台 DMC-LX3GT  (官方網頁)

 

我去 Panasonic 官方網查相機, 我只看到 LX3,  一直找沒有 LX3GT

但有看到其它網友跟我一樣買這台 LX3GT.

   (不懂幹麻要簡稱 LX3, 害我一直想知道 多了 GT 字眼是啥?!)

 

 

基本的相機功能, 這裡有詳細介紹 

請參考  Yahoo 商城網頁  Panasonic  DMC-LX3

 

 

這間  朋協攝影器材 

地址在   台北市博愛路 24 號     TEL:  02-23711620

他們在 新竹 和 台中 的 NOVA 都有設櫃分店.

應該是他們服務的態度佳~所以一直有顧客上門, 生意之好!!!

下回大家可以去他們店裡坐坐~

放心~~他們不會因為不跟他們買而生氣的. 

因為像我就是問完一圈, 最後還是回去找他們的客人之一 ~ 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