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進去了自己的相簿裡頭晃晃...看到年假期間去飛牛牧場的照片.

現在回想起來...其實那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!!

 

照片裡的那位 "歐吉桑" (我老公),

我告訴他 : 那天拍的照片雖然都是在背面, 可是怎麼都這麼巧...剛好都是在左腳抬起的同時照了相...

 

 

 

2009-03-27.jpg 

 

 

 

他看完照片後回我 : 嘿~~這麼剛好都是左腳!!   那我傍晚在 XXX 也剛好是左腳踩到一跎乾硬的狗屎...

我是不是應該去買個彩券試試看!! 搞不好會中獎喔~~

噗~~~(我心裡想:  最好真得能給你中獎 ?!!)

 

當他說給我公婆聽的時候, 老人家也是面帶微笑的告訴他 : 好啊!! 去買彩券試試吧...

結果....那天回家的路上....

他真的停在彩券行門口.............真的就給它投注了 500 元下去 !!!

 

哈哈哈~~~幾天後開獎.....那 500 元.....一張都沒中!!

雖然我知道他務實的個性, 這次的動作有點像是在搞笑~

不是老婆我要潑他冷水!!

 

真實生活中 --

人們光是不經意中踩到狗尿, 然後再去買彩券就會中獎 !!

百試不爽都靈驗時~~

人們當然就會好逸惡勞, 不想辛勞的付出血汗賺錢工作囉 ~  對吧 !!

況且~~

有哪條馬路上的狗尿, 可以多到~~隨時的~~不經意的讓人給踩到嗎?   

別傻了 !!!

 

認真充實的渡過短暫人生中的每一天,才是最實際也最無悔的 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