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兒子才告訴我 : 他的筆袋掉在火車上了.

而且是開往基隆的早班車上...所以他花了 100 多塊重新買了一堆要用的筆..

我問他那筆袋咧 ?

他回我: 還沒買!!

所以我今天把要給他的筆袋做好了~

 

 

009.JPG 

 

 

上面幾個符號是兒子唸完一堆, 挑完後叫我一定要繡上的.

注意看線條的附近....

還有一些淡淡的 "粉片" 留下的痕跡..

為了想把線條繡直, 我來來回回修了好幾次..

其實不容易捏 !!

 

002.JPG  

 

名字和字母會繡的扭扭的...

就是因為我...直接繡上去的~ 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