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"遮陽板收納包" 好了!!!

裡頭的那台小車車.......它是來插花的 ~~

 

 

 

 

005.JPG

 

 

 

其實它.....不大好縫吔!!

因為要加襯 4 層的內裡, 雖然我都有刻意用薄的裡布,

就是差在那兩側.....有點厚度, 需要重疊的地方....

我覺得我這個作品, 只能自己用~~

如果要我送人, 或者是有人和我要...

我的第一句話一定會是 : 我縫得不好吔!!  (超沒自信的)

所以我最得意的大概就只有那個 Logo 的繡字而已了, 其它的部分....

哎喲~~~~自己在用沒關係啦!!

 

為了這個收納包, 我自己想了很久, 一直遲遲沒有動工...

我上網搜尋一大堆的現貨, 全都是用車的工.....

看過來看過去...

其實收納功能設計  跟樣式, 看到最後都已經快要大同小異了, 有附卡通玩偶的最多.

 

我注重實用性, 而且我知道 : 沒有老師教, 沒有達人的作品可參考, 全靠自己 DIY....

我犯不著挑個複雜的樣式搞自己....而且我連上面的圖案, 都會不曉得要繡些什麼~

所以這個作品...我還有再進步的空間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