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去誠品坐了2 個小時....翻書=充電 !! 翻了好多的工藝書 ~~ 最後帶回了3 本.....

1. 二手布變身風格小物
2. 品味橡皮章
3. 浪漫風美漾編織

回到家的第一作事就是拿起筆, 記下今天充電的成果 !!

零錢包, 手提包, 餐具袋, 腰包, 開口反摺側背軟包, 單耳手提扁包, 簡便式側背軟包, 簡單大方素面托特包還有剪刀套, 手機袋 等等...好多 !! 

真糟糕 !! 竟然貪心的...全部都想作~~

不過ㄋ~~ 只要是想要有新的創意, 就要不定期的充電, 有充電就會有動力....(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說哩)

所以ㄚ...人不能懶 !! (我是說我自己啦!)

因為最近我的英文課就是偷懶想休息 ~~

我自認為 -- "學英文需要用洗腦的方式" --(對我), 我就只有休息個幾天就好~~

厚~~ 不去碰它個幾天而已, 我發現-- 我竟然快忘光了. ()

加上今天被我家的小帥哥發現我做好的橡皮印章, 我剛下班到家, 才坐下一會, 他問了我一句 : "媽媽妳很閒喔 !!"

(附上照片~~ 剛開始摸....刻得很糟 ~~)

圖片上傳.jpg 


   哇哩咧 ~~ 小朋友竟然對著我說 "妳很閒" !!


我只好回他 : "你功課作完之後會玩玩具 !! 那我上班已經累了, 回到家, 這就是我的玩具, 那...我可以玩嗎 ? "

還好兒子沒有再不禮貌的繼續問, 要不然, 我可能會開始冒火...(因為被吐糟, 面子掛不住)

真的是給他打敗 -- 傷腦筋的咧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唉 ~~ 最近公司內部大家都開始強制休假...可是明明工作就還很多, 工作量並沒有因為不景氣而減少...

排休 ~~ 休假當然是好事, 問題是 : 年關將近, 各公司這時侯都在做年度的考績評核....

也就是說在這 "非常時期", 休假就變成了 "未必是件好事" 了, 因為ㄚ...搞不好請個幾天出去哪裡走走...等休假回來時, 飯碗都不保了 !!

還有ㄚ....不景氣的關係, 竟然要我們各個單位 "擠出幾個績效墊底的人員名單".....ㄚ...

真是有點給它 "剉著等" 一樣....

說真的....真的是 -- 心情不是很好的哩~~

真心的希望不景氣可以快點過去 !! 我相信大家的希望一定都和我一樣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