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送給同事的包!!

因為常看著她手上抓著一大把厚厚的東西....

啥東 ?.....

就一個 3 摺的錢包, 手機和員工的識別證...

手作 No.030 上傳 -1.jpg

雖然她練鋼琴的手指頭很長, 可是每次都這樣子抓...我看到就累 ~~

尤其是一起到 Seven 買東西結完帳的時候...

她的手根本就沒多餘的空間可拿...

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 所以是我自己主動和她提 : "我做一個小手提包給妳 !!"

 她還很客氣回我 "不用啦 !!"

 手作 No.030 上傳 -2.jpg

後來是我一直在趕著做給大家的作品, 而她正好家裡在裝修....整理出 2 條不要穿的褲子後拿給了我..

等我完成後把作品交到她手上的時候, 她也有一點給嚇到~~

因為那條褲子真的....真的是她已經穿到破, 確定要丟的褲子 !!

結果被我整理後. 搖身一變, 回到她手中時是一個全新的小手提包 ~~

ㄏ..ㄏ..ㄏ......我看到她喜歡的表情, 加上後來都有看到她上班的時候在用....

HoHoHo......"物盡其用"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