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那隻可愛的小狗圖案, 是我家的 Jerry 小帥哥自己選的...

他呀 ~~ 也和姐姐一樣.....看到哥哥和姐姐都有餐具袋, 他就說 "我也要一個"...

看到完成後的作品 -- 那隻小狗.......我自己覺得 "繡得還不賴 !!"

而且這個是最簡單, 最方便的 "魔鬼氈" 型式的餐具袋.

也是我完工時間最短, 最省布料的一個餐具袋..

手作 No.029 上傳-1.jpg 

有一點小遺憾...我剛完成時的拍照......忘了要拍一下裡頭的設置~~

沒關係.....我還有留下我自己的設計手搞~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