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利用做兒子便當袋的同一條褲子, 裁剩下的布做的....

因為我想趁機讓它們變成一整組的 "個人專屬餐具用品 !!"

手作 No.026 上傳-1.jpg

乖巧的兒子知道我會做一個新的餐具袋時, 笑著對我說 : 其實他常常會把筷子插錯邊 !!

手作 No.026 上傳-2.jpg 

原來ㄚ....舊的那個餐具袋, 內層的防水布早就殘破了, 以致於他常常會把筷子給插到內層夾縫裡去~~


唉............這時候我這個當媽媽的...真的是厚.....

該說他 : 孝順 ! 會替爸媽節省 ?

還是該說他 : 很懶 ! 破了也沒差, 照樣日複一日的在用著...連提個一次也沒有


不過, 我自己看著這個作品, 我倒是給了自己很滿意的分數 !!

c.c.c.....個人專屬, 個性專屬..... (傻笑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