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便當袋, 我女兒看到時問我 : 這是給誰的 ?

我說 : 爸爸要用的, 因為他也要開始帶便當了呀  !!

結果女兒竟然朝著爸爸笑 :

嘻嘻 ~~ 歐吉桑用有蝴蝶結這麼可愛的啊....Ha.Ha.Ha..

 

我告訴她 : 這塊布很厚, 但是可以防水 !!

內層有舖棉, 又可以保溫 !! 雖然圖案很可愛, 但是它是深色的, 就算是歐吉桑要用又有什麼關係 !!

手作 No.025 上傳-1.jpg 


其實後來看著老公每天上班帶著它, 我倒覺得它其實有點兒 "走日本和風系列" 內 ~~~~

總歸ㄚ....還是那一句 : 好用最重要 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