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回我碧華街拿回的布做了件圍裙, 麻吉噗友看到~希望我可以幫忙做一件給她.....

可是同樣的布我用完了耶, 只好跟她詢問, 如果換別的布 ok 嗎?!

 

原本是有挑了件降落傘布的. 試做裁了之後發現. 有夠硬的啦!!!

根本就不適合做衣服. 完全就只能做包而已 (我是笨蛋?!)

 

所以底下這件才是最後的完成品, 好看嗎  

 

042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噗友問我~能不能再做件 小圍裙 給女兒 ?!

當然可以囉. 不過....我比較不好意思的是, 我的布多半都是有瑕疵的布 (印染失敗那種)

要客訂..我當然會挑正常的部分來做囉!!!

 

所以底下袋子的小象圖案~就是從瑕疵布上面裁下來的  

有沒有卡哇伊啊 

 

0428-1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背後的圖案~全棉的.

跟前口袋是同塊布. 但印染有瑕疵的布就是得閃開. 

這樣作品整體才不會被影響了質感.

 

0428-2

 

 

 

 

 

噗友很可愛~

原本很喜歡這塊降落傘布的, 因為我剪下去才發現不合適, 

她還覺得很抱歉的想要把布的錢算給我~

是沒錯啦~這塊布有比我的瑕疵布貴上幾倍, 但是我還可以做其它用途.

我當然不會跟她收囉!!

 

她實在是有喜歡布的圖案, 最後我答應她的提議做了個筆袋.

說真的~這布就是夠挺. 做好的筆袋, 整個自己會膨膨的喔!!

 

0501

 

 

 

 

 

底下這個是隨興做的 小鑰匙圈, 打算送給麻吉噗友,   

順著布紋拉出的鬚, 好看吧 10

 

0427-1

 

 

 

另一邊當然不能少了我的 Logo 囉 XD

 

0427-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