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棒的一張照片~ 這裡是烏來瀑布

 

公司的旅遊到了這裡, 為了拍到這張照片, 我還真的有累到..Orz

累到我連著三天大腿肌肉..只要抬起來都痛, 走路姿勢根本只有怪異可以形容...>"<.  

 

但是回來看到這一堆美麗的照片,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~ 17 ~

 

 

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~ 頭好壯壯的虎頭犬 (被我偷拍的 XD)

 

04 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那天剛要出發時有下一陣雨耶!! 

當天 天氣陰暗 山間雲霧緲緲,  拍起來的小烏來照片, 很正統吧!!!   有像旅遊手冊上的相片吼 07  

 

05

 

 

 


導遊原本擔心我們去到小烏來會沒辦法  走小烏來的天空步道, 

還好進到復興鄉時  有先打了電話進來, 雨有停 沒再下了....不會禁止參觀

 

看~ 天氣雖然不好, 但是照片拍出來的 FU 還不差.

 

0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整個天空步道很短, 也還好沒有繼續下雨, 步道不會打滑 

也才能夠拍到這張.....往下看會 有點腳底發毛的照片.

 

10

 

 

 

 

這隻小貓, 看到有人靠近時, 好像會要人摸摸牠, 

看那段前趾不曉得什麼原因給斷了的....真是有點心疼

 

 

12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步道往下走~左邊方向 大概 60公尺可以看到的 龍鳳瀑布 

 

11

 

 

 

 

看完龍鳳瀑布. 大家都已經往右邊下方步道走掉了...我落單. 只好趕緊追上

中途....眼角瞄到這個  不曉得什麼菇.  先拍了再說 06  

 

13

 

 

 

 

 

呼~終於給我追上大家了...一看....阿娘喂....那 A 安尼啦....費不費太陡了啊......

不騙人的..它真的一整段, 有 2/3 那麼長的步道都是這種高度...  21  

 

 (事實證明 : 隔天我的大腿肌肉差點沒報廢, 小腿還有記得擦痠痛軟膏喔. 最難受的竟然是大腿...Orz)

 

17

 

 

 

中間一段小插曲, 同事早上吃的早餐是糥米飯糰, 

因為爬了這段陡坡, 換氣不順, 造成她有胃悶的嘔吐現象,

還好老闆有跟我們一起. 我先請老闆隨身的手機撥給祕書, 讓導遊們等等

然後三個女生大家幫她按摩一下. 順一下氣. 我在一旁也順便讓腿肌休息了一下

不然..上坡時膝蓋根本就是 會抖 的情形啊))....

 

也因為陪著那位不舒服的同事, 我們全部五人落後蠻久的. 

導遊看到我們時安慰我們 "全公司旅遊來那麼多批次, 你們是唯一都有下去大瀑布的一群耶, 棒棒!!!"

((哈~雖然很累.  聽到時還真是有安慰不少)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中午大家在這裡吃飯..阿義農莊

 

01 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大家都餓了. 全部飯菜上桌, 馬上被一掃而空

想當然爾..相機根本就拍不到任何菜餚.....直接放棄

而且....我覺得座位坐的蠻擠的. (有點不蘇胡)

 

 

好吧~既然坐得有點擠...吃飽了我就出來隨便走走吧...

農莊裡頭有這個池塘~蠻大的 

 

大家有看到對岸的白露鸶嗎?

還有很多很多的夜鷺..........很少能夠一次看到牠們的棲息地. 而且數量那麼多!!

可見這池塘裡一定很多好物 XD

 

 09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啥事~ 晃來晃去, 開始連這小花都拿來拍了 XD

 

07

 

08

 

 

 

吃飽飯~

大家要來企 後慈湖  囉!!  

 

出發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