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照 FEMALE 雜誌上的紙型做衣服,

很猛喔~~

第一次就挑了彈性的萊卡布 (棉 T) 來玩.

作品的感覺~~還算不錯~~

 

 

上傳用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我剛做完時, 還想再接再厲給它繼續做第二件的,

後來因為要趕在喜佳上家飾課的一些東西, 所以做到一半的第二件洋裝..目前是停工的狀態.

 

這個作品, 我自己覺得最糟 沒做好的地方, 在領口 包邊的部分.

檢討了一下沒有滿分的 原因是 : 彈性布在裁斜布條時, 我裁的太剛好了.

就因為太過剛好, 在包到最後時....長度差了些, 沒辦法只好再了接一小塊布上去...

重點是我很少根筋的, 先從後面領口開始車, 也就是說收尾會在前面的領口.

 

 

啊~~ 記得這件的失誤, 下回玩萊卡布, 要裁斜布條時,

一定要記得 : 最好稍微再加長一些, 加寛一點裁會更好.

 

除了那個地方會明顯的看到缺點之外,  整件衣服拿起來看,

其實不說還不會有人發現的哩 ~~   ^_^

(小得意一下)  

 

 

後記 : 自己試穿的結果, 很舒服!!

所以下回再去永樂, 一定要再多帶一些這種素面萊卡回來, 多做個幾件穿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