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某天老公休假~孩子都不在家, 他心血來潮找我出去走走.

呃.........16.....我也不曉得要去哪耶.  好吧~車子開出門, 就...往南庒走吧.

 

到了南庒大橋, 我跟老公提議 "走蓬萊方向上八卦力如何?! 芙蓉山莊好像不錯哩~來去看看"

啊咧....竟然沒有開門...真是可惜!!! 

只好~繞來繞去, 在陶然山莊門口看到這隻  很漂亮的大丹!! 

 

0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辦法~既然芙蓉山莊沒開. 其它特色景點山莊沒幾個有開 (非假日)

好吧~往仙山方向繼續前進.

我們有在仙山上面稍微逛了一下攤商, 畢竟就是非假日. 遊客稀稀落落三二個.

 

 

這是在仙山的山腳下 (往大湖 / 上仙山的叉路位置 / 國小前面)

一個路邊看到的..櫻桃 喔!!!!  仔細看~真的是櫻桃喔!!!

其實這是我們苗栗種最多的行道樹~~冬天大家最愛看的櫻花樹, 結的果實啦!!    可愛吧~

有夠難得看到的. 連我的麻吉噗友們也都覺得稀奇呢

 

13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接近中午了, 老公問 "要去哪裡吃飯?"

我跟他提醒 "月桂冠啊~你不是說很想吃他們的德國烤豬腳?"

老公竟然忘記他的位置, 問我 "在哪裡啊?"

 

 

呵呵~ ~

就在剛才的櫻花樹前方 100M 而已~車子往前開拐個彎就到了. 

 

14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今天算是陰天, 太陽一下出來, 一下又不見

 

 

15  

 

 

 

進正門口之前的佈置, 這台復古的腳踏車, 很古意

 

16

 

 

 

還有這些很可愛的 "國小桌椅" 勾起我們的記憶

 (印象中~上次多久前看到的....已經有好久沒看到了喔)

 

17

 

 

 

進門之後的大泰迪!!!  很Q

 

21 

 

 

 

餐廳裡的另一個景. 

 

24

 

 

 

花園裡還有台復古的農車.

 

25

 

 

 

我和老公故意往外頭走..所以這間是我們要用餐的位置

 

26

 

 

光線還不錯~~

應該說今天還沒有爆熱..

不然這邊大熱天, 正午時間坐在這裡吃飯....應該蠻熱的 18  

 

27

 

 

 

 

這個角度看出去就是對街的消防隊, 旁邊就是月桂冠他們的停車場.

 

28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點來了~這是前菜.  杯裡的是水果醋 

 

31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蔬菜湯, 還不錯喝~

 

33

 

 

 

這盤沙拉~好看也好吃!!

 

34

 

 

 

這盤是我點的 烤鴨..呃...什麼. ....

 

太久才補文. 菜名是什麼鴨? 忘了...18  

 

35

 

 

 

 

老公最期待的主菜來了~ 烤德國豬腳. 不止看起來不錯吃. 吃起來也真的不錯!!

只是...份量蠻多的..

老公說最後的幾塊..有點噁..XD

 

36

 

 

 

這是付餐的飲料~ 醋飲, 熱咖啡

 

47

 

 

 

這是仙草凍. 好吃~結果..老頭不愛. 我只好很 犧牲小我.....吃了二盤..

 

48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之後往餐廳的後方散步去, 原來後面有提供民宿耶

 

42  

 

 

 

除了這幾間看起來很讚的木屋.

 

40

 

 

一旁還有河濱烤肉露營區喔

 

44

 

 

 

結帳前~我又給它多拍了幾張餐廳裡的佈置. 超大的米奇.

 

49

 

 

 

50

 

 

 

頭份的尚順廣場那邊~ 我知道有再新開了一間月桂冠分店.

因為當天的主廚阿姨有提到, 頭份新店的開幕, 老闆跟其他店員都去那邊幫忙了 

所以廚房裡她得一個人作菜上菜. (辛苦了)

頭份店~我倒是還沒有去過. 

哈~我還是愛這個有花有草的休閒空間. 

何時去那間新店吃吃.....再說吧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