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會用輪針. 會織襪套後...這個袖套根本不算什麼0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三顆金葱毛線, 還真是柔軟好摸啊~

因為都各買一顆, 覺得好像少買了..,=.=

 

0113-2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兩顆藍色 + 黑色~ 有另外織一條目前最流行的雙色圍脖.  

就是 馬海圍巾 那篇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以下是最近...買太多毛線~大整理時翻出來的 18  

 

 

這個~有誇張嗎? 

我......一個只會簡單織法的人, 竟然自己算織圖耶..

看~一張狗臉都有辦法成形!!!  

 

不禁覺得~佩服自己啊!!  

 

0330-1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沒有完成的熊臉.....明顯可以看出,   我真的是一個~~~ 很三分鐘熱度的人. 16   

 

0330-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邊的嬰兒無指手套~還一隻哪去了咧?  我自己早忘了

 

右邊那個是兒子要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 我鉤給他放零錢用的小小錢包.

底下那個小小橘色的圓圈, 原本有顆釦子在那裡...不見了!!

不過~織一個這樣的小錢包, 看得出來............我比他還幼稚哩   XD

 

0330-3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~~又是一堆的半成品 

 

 

左圖是想要拼接的蝴蝶型花片, 原本想做啥?......椅墊嗎? ......忘了捏 XDD

 

中間那張圖, 圓球裡面有塞了棉花, 好像是要做成鉤娃的 

三角形織片應該也是要拼接椅墊吧?! 

咖啡紅那條. 好像是要做哪個裝飾用綁帶吧?!  

算了~事隔多年. 沒一個完成的 XD

 

右圖很明顯的是二條圍巾..藍色是棒針織的. 白色鉤針織的......全都半途而廢..

 

0330-4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4......C.C......既然忘了要做啥? 

 

就繼續擺著囉 04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