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今天看電影有先找麻吉

但麻吉忘記我約她的日期, 早買好了上台北的火車票 

我只好問看看最近一直加班的老公, 還好他說 "假排了. OK"

AM 11:00 看完最新的阿湯哥 "不可能的任務"

 

我讓他跟著我走~~走到新竹大遠百

與其說是要吃個午餐. 還不如說是我自己想去找靴子 XD

 

這裡是新竹大遠百. 四樓的 加洲風洋食館







0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座位上拍的櫃檯照片


01

 

 

 

 

 

跳過前面的附餐麵包~

這是我選的 鮮菇炒時蔬. 

(左側被老公先吃了一口)  XD

 

02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 蔬菜湯

挑嘴的老公...美食當前還有啐啐唸個一句....=.=


0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道是 洋葱起司濃湯 

 

0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道是蛤蜊被我拿掉的 西班牙海鮮烤飯 ^o^

 

05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讚的這道 法式烤羊小排 

有附蘑菇醬讓我們沾. 啊~~鹽烤的肉就是美味 (吞口水)

 

06

 

 

 

然後甜點跟咖啡又被我跳過嚕 

嘴饞等不及咩..  XD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帳前的帳單~呼~不便宜唄

 

08

 

 


其實那天的小弟帶位...有帶錯

最後一口白開水...還有消毒水味咧..

看來~消費不便宜..還是有改進空間喔!!

 

不過~現在要吃這種美食, 花這個價錢...算正常的了

偶爾就讓自己奢侈一下吧 XD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