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公司的大老闆人很好, 為了尾牙活動, 同事發想突然要來個 交換禮物活動

啊咧咧.....我是個怕團體生活的人, 任何團體活動我都是很俗辣的一個

 

就是那種....大家都有看到我, 唯獨老闆講話時不要看到我的那種...>"<

 

 

 

 

快被煩屎了, 臨時說要準備禮物. 才不想出門咧

 

算了~負責活動的同事有說 "手作無價"

 

哼..這是我最拿手的. 就做一個吧!!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12-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哈哈~

有認識我手作朋友們, 一看都會知道, 這個萬用小包, 

有夠明顯......做的有夠敷衍的啦 

 

0112-2

 

 

 

不過~可以很明確知道一件事, 它是 萬用包 沒錯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