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好久沒有做蘋果派了......賣相還不差吧 XD

 

 

0518-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.......它...它.........14...原本長這德性...

 

0518-4

 

 

 

不曉得是因為麵粉的關係..還是我自己 烤箱溫控壞掉 的關係..

總之...都烤了. 卻這付德性, 好像是水分被我烤得太乾..05

只好死馬當活馬醫!!...繼續下一步驟   06  

 

 

 

  突然想到...全部壓碎, 當成餅乾一樣如何.... 

 

0518-5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最後烤出的蘋果派. 除了派皮有點焦味之外, 吃起來還 ok.

 

這台溫控壞了三年的 鍋寶旋風大烤箱...

經過這次試驗, 加上..不懂電器的老公. 都拆開來了還有看沒有懂. 我一整個完全放棄 !!!!

 

以我的個性~這台已經沒辦法繼續放家裡, 試都試了還是不能用..而且一擺就是三年,

我還是來企好市多搬它的大烤箱好了, 趁著每年五月份的特價期間.

 

但是原來的這台..........明明就只有一個小地方壞了, 

修它?   還要找經銷站的人員, 沒有很想耶

直接賣回收場?   這種小家電, 完全只賣得到一個廢鐵的價格....

金架西..傷腦筋咧

 

還好在問完麻吉噗友之後, 遠在高雄的晴媽願意接手它

天啊~超厲害的晴爸只是買了個零件就修好它了, 讚!!!!  

現在這台等於還在正常服役中喔.  

 (哈哈~~我最愛物盡其用了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噗~這啥?  

看起來只是盤一點都不出色的炒麵

 

哈~這是我自己 DIY 的 茄子炒麵 喔!!

 

0518-3

 

 

 

實在是公婆種的茄子, 多到超恐怖的多, 已經吃怕了, 

所以我突發其想~讓茄子成為什錦炒麵的一員,

配料跟平常的一樣, 只有多加了茄子,

香料的部分, 最後有加入唯力炸醬調味,

 

嗯~ 歐伊西唷.  好吃捏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