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和麻吉講好~~要一起去放風!!

因為她一連被 "出操" 身心壓力太大...所以我跟她一起去了趟我曾經只去過 "1次" 的九份~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~有著濃濃的北台灣基隆的一種.....九份的 fu 

因為九份有很多階梯~到處都是階梯~~

而且階梯都會滿是青苔...加上旁邊的矮房, 就是這種感覺~~

有沒有?! 有沒有?! 

 

136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就是非常典型  九份 的觀光特色商店 跟 階梯.

 

12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底下這張是剛到九份從一旁的公廁出來時拍的...

別誤會喔!!! 我~~~要很慎重的澄清~~

站在九份標示牌下方的那位, 正側著頭等著拍照的小姐....跟我完全沒有任何的關係!!

 (呵~誰才是路人甲...結果每個都是路人甲.. (><")

 

003.JPG  

 

 

 

這間 "阿妹茶樓" 是我在今天看到, 我認為在九份裡頭最有特色的一間建築..

很可惜的是-- 到處都是電線!!

真的, 真的...七橫八豎的電線~~放眼望去... 到處都是電線!!

 

 

09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的這個角度...如果沒有那個招牌....及電線....

我相信它應該會給人有種 "置身在金門" 的錯覺吧~

 

103.JPG 

 

 

 

這建築物讓人有種無言的感覺....主要是因為它很特別!!

仔細看喔....它既 不中 也 不西,  綜合了東西方建築的特色在一起!!

不過...一樣要扣掉那些電線才行.....

~唉~~傷腦筋

 

13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~~看~~九份的花店喔~~

她的位置有點偏遠, 所以這不是在最熱鬧的那一區裡~

不過.....我覺得蠻有古早味的~~跟九份這梩的味道很合!!

 

133.JPG 

 

 

 

說到花店...看~~~~

九份這裡的鐵線蕨....連在牆邊的石縫裡都可以長得這麼好...

我有點氣的是 -- 家裡種的鐵線蕨, 我常因為沒有給它充足的水分, 養到最後甚至 沒了.

看到它們在這裡居然可以長得 這 麼  的 好~~

呼~~不是很服氣!

 

079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間很有趣的商店, 不過....我跟麻吉兩人不敢走進去...

其實人家也沒賣什麼奇怪的東西, 總之...我倆害臊咩~~

所以..我就只有快閃的把門口擺設特色給拍下紀念~~

呵~~事後連人家的店名是啥都忘的一乾二淨.

  

 135.JPG

 

 

 

不知怎的...這地方的風水好是吧?!   一共聚集了 4 隻貓咪在晒太陽.

裡頭的那隻白貓, 我覺得牠最逗~~

牠有很多的表情動作~~

注意看最下方那張, 牠蹲在大水盆一旁....猜猜牠在幹麻 ?!

 

 

065.JPG 

 

 

呵~~~~因為水盆裡有小魚啊~

看牠的表情~~真的是有夠專注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這張剛巧我在拍的時候, 瞄到牠的 "舌頭" 露出了一小截.

哈~~真的是很可愛!!!

 061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還有其它照片在我的相簿裡頭, 歡迎大家參觀~

http://suzanne915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46226583#pictop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