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品編號第 38 個.....Ha...我自己現在才發現 ~~~~~~~~~我跳號了!! 

其實這個作品早在過年前  1/2 那天休息的時候, 就已經有想開始準備做了,

為此我還特地上台北一趟找布. (就 1/9 去永樂市場的那天)

因為好友給的這件小女生 - 迷你吊帶短褲 必須接布才行,

否則依照我預先的構想, 直接作的話....它會是個很小的背包, 裝不下多少東西....  

 

看....這吊帶褲~~夠短吧  !!!

016.JPG 

 

 

這件吊帶短褲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 -- 它是用金色的金葱線來當主要的車線, 所以效果很亮 !

不過....它的口袋.....沒有作用!!    "純粹裝飾" 而已

 

以前我作那幾個側背軟包的時候, 我有問過好友 - 有想要這種背包嗎 ?

起先她只告訴我作個給她女兒就好了 (作品 No.021 - 側背軟包)

最近...她自己主動告訴我 :

能否幫她作個側背包 ~ 只要放手機, 錢包, 車鑰匙, 相機...這幾樣東西

所以...我又是拆, 又是補, 又是接的.....加了布之後....

嗒啦 ~~~~~~

076.JPG 

好看嗎 ?

 

上頭的二個可愛的心型氣球貼布繡, 大的那片是上回我在作書籤的時候裁的..

雖然只是小小的一片, 很會留小布片的我.....這次就讓它有作用, 派上用場了 ~

所以我只是再加上另外那片小的心型而已 !!

 

AChi 是好友的暱稱 ~~

我原本是已經把我的 Logo : AYan 給繡好了的,

後來想到 -- 我必須決定哪一面給她當正面背 !

所以後來.....想了想,,,,,,就改成她的名字了 !! 

 

 

我一貫的作法 : 側背軟包, 我都會作成 雙面 的樣式 !!

因此這個背包在靠身體一側的部分,

我就只有很素面的用漂白水的寫了我的 Logo : AYan.

075.JPG

 

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 --

這次的背帶, 我是直接用這件吊帶褲的背帶來作的 !!

注意看一下, 我是用二條原本的吊帶 -- 互接 喔!! (二個環上下的互穿)

我自己有試背過, 因為背帶夠寛, 好處是 : 它真的很好背 !!

不過也就因為是用原本的吊帶褲背帶, 壞處就是 : 重了點 !!

C.C.......因為它原本就是用二層的牛仔布去車的..


所以在肩膀上的那段....又是二層的重疊,

多少都會讓人感覺到 厚重了些 !!

~~~~~

 

忘了提到一點 :

因為背包外側看到的都是 "純粹裝飾" 的口袋, 

所以內側我有幫好友作了個內袋, 再加上一個小磁釦 ~

064.JPG

 

以下是本人自己 下海當 Model 玩自拍 所示範出來的效果~~ 

066.JPG

本人是覺得有點像在 背小書包 的感覺啦 !

不過 ~~ 作品大致上呈現出來的效果....除了好友本人還沒拿到 ~

我試背的那天, 同事們都看過了, 還算不錯啦 !!

而且好背, 寛度夠, 好用 !!

(因為我可以直接橫放紅包, A4 寛度對摺後的紙張...完全不會 ㄎㄟˊ)

 

 

我下一個作品, 我準備要作一個可以幫忙收納我車上雜亂的 :

回數票, 緊急道路救援卡, 名片...或筆...等等小物的 遮陽板收納包 !!

我已經量好我轎車的遮陽板寛度大小了 !!

緣由是來自我有次在好友車上看到遮陽板上有個 "收納包".

當時看到.....到現在....每次自己開車的時候都會想起 !! 

我一定要自己作一個 ~~Ho~~Ho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